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2008 MRT板進板畫面投票 ─────────────────────────────────────── ◆ 投票中止於: Wed Apr 30 00:16:26 2008 ◆ 票選題目描述: 因高捷已經通車,台灣已有北捷、高捷及輕軌(BRT...etc)等運輸 工具,且目前進板畫面使用已久,所以舉辦這個活動。 ◆投票結果:(共有 106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投稿] 進板畫面 by rexx 12 票 11.32% 11.32% [投稿] 進板畫面 by zaudao 作品3 31 票 29.25% 29.25% [投稿] 進板畫面 by unicornize 作品2 41 票 38.68% 38.68% [投稿] 進板畫面 by fuxk 17 票 16.04% 16.04% [投稿] 進板畫面 by FongChen 5 票 4.72% 4.72%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jwph 的建議: done ○使用者 HCCLandRover 的建議: 建議每個畫面輪流放一個月 因為每個都很棒 ○使用者 Eryuser 的建議: 不喜歡太花俏的,第一眼不知該先看哪裡才好,只看到一大陀色塊 ○使用者 jw771216 的建議: 劍潭和世運實在太強大了...推!! ○使用者 fcuk1203 的建議: 簡潔有力 清楚明瞭 fuxk ~ ○使用者 wutonyuugi 的建議: 基本上來說各個作品都各有特色! 但我希望能將「捷運意象」表達出來。 ○使用者 trtc 的建議: 只能投一票真是難以決定 其實可以輪流上陣 讓版面顯得多樣化喔 科科...... ○使用者 pandia 的建議: Cool ○使用者 komachi275 的建議: 其實大家的作品都還滿漂亮的咧^^只好選有BRT的車車那張XD超可愛的... ○使用者 shawnwang 的建議: =================新=版=面=新=氣=象================= ○使用者 kuter 的建議: Q_Q ○使用者 skystar1020 的建議: 冤枉阿= =”我沒政治文阿...只是存脆發表意見...沒政治意識 ○使用者 tc1026 的建議: z大的作品太強! 嘉客畫的真象 :) ○使用者 btpenguin 的建議: 都不錯耶 好難選Orz ─────────────────────────────────────── ◆ 總票數 = 106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