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ndpa:沒對準超過一個額度 門就不會開 05/07 10:57
推 JCC:沒錯 沒對準就不會開 捷運通車時就聽說過這個規則了 05/07 11:12
推 btpenguin:沒有對到線圈 門就不會開 大部分這都是越位會發生的狀 05/07 11:13
→ btpenguin:況 如果是停車位置再線圈之前 程式會在命令車子往前移動 05/07 11:14
→ btpenguin:一點點對到線圈再開門 05/07 11:15
→ waynedd:越位邊審要舉旗..(大誤) 05/07 11:16
→ Joose:那大家只能去前一站轉車回來唷? 05/07 12:29
→ Joose:司機會不會有處罰? 05/07 12:29
推 willyt:不會阿,哪有這麼多事情好懲罰...XD 05/07 12:31
推 cgy:幹嘛要處罰司機?電腦停車干司機有啥關係?只是列車該去校正 05/07 12:42
推 btpenguin:司機當然不會被處罰 要罰就罰電腦吧XDDDDD 05/07 12:46
推 btpenguin:線上正常是ATO自動駕駛 所以司機當然不會被處罰XD 05/07 12:51
推 trtc:列車煞車效能需要調整? 05/07 13:32
推 btpenguin:程式計算其實偶爾會有一點點小誤差 但是誤差到沒對到線 05/07 13:43
→ btpenguin:圈的機率其實已經很小了 難得碰的到一次 05/07 13:44
→ guis:有時候是因為打滑吧...由其是雨天...計算也會有誤差 05/07 14:09
推 btpenguin:最近台北連續雨天 摩擦力多少會有影響 05/07 14:46
推 bury13:雨天真的還蠻恐怖的 感覺高架段司機應該會膽顫心驚的吧 05/07 15:34
推 GoldenEagle:記得關渡站下行進站是下坡的樣子 05/07 17:57
→ dimn:沒錯 反之...上行是上坡...XD 05/07 18:18
推 repeat:越位1個車門,隔離該車門並廣播;2個車門以上視情況實施退行 05/07 20:15
→ repeat:或過站不停... (沒記錯的話) 05/07 20:16
→ Joose:那天我是等車,不知道車子裡面怎麼跟乘客講?這一站不准下車? 05/07 20:54
推 DavidChen:因列車調度,本列車不停靠XX站,要往XX站的旅客,請在 05/07 22:23
→ DavidChen:(XX+1)站下車,搭乘往OO的列車,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05/07 22:24
→ DavidChen:上次很倒楣碰過一次...多花了十分鐘.... 05/07 22:24
→ DavidChen:不過字我不大確定啦 不會讓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 05/07 22:25
推 intothewild:在台北車站碰過,因為每班車人都很多擠不上去 05/08 16:03
→ intothewild:後來就有調度的車,裡面沒什麼人來疏散台北車站的人潮 05/0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