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 若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是50元, 那來回是100元嗎? 如果從動物園坐到貓空站,能不能不出站來回呢? 若不出站來回是多少呢? 因為上網看有些人說來回是100元, 有些人說是50元, 有點搞不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8.208
xiaowei:同一車站進出,最大時限為十五分鐘 05/14 00:39
xiaowei:且應支付最低之單程票票價 05/14 00:39
xiaowei:來回一定會超過,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計費了@@ 05/14 00:39
wutonyuugi:站務會叫你出站^^ 因為一到終點他就趕你下車了(有經驗) 05/14 00:46
cyit15:我在那當過工讀生 讓我來說好了.... 05/14 00:51
cyit15:到貓空站一定得下纜車並出站 不可能讓你再座回去 05/14 00:52
cyit15:就算你座回去也出不了站 05/14 00:52
btpenguin:推樓上正解 05/14 01:01
xiaowei:坐回去出不了站? 關門放狗?XD 05/14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