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ucksteven (chitsaou)》之銘言: : 嗯....不好意思借一下標題,希望原 po 不要介意 :p : 我的照片都在這裡↓ :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itsaou/sets/72157606337040585/detail/ : 不過很多很雜 orz : 我應該算是新手 所以裡面有些標註文字如果有錯的請... 鞭小力一點 Q__Q : --- : 噢對 現在票價查詢程式可以用 IE 7 看了 orz 再次謝謝主辦者,能有機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台北捷運相關的營運狀況,能夠進到OCC,北 投機廠,逃生體驗營,謝謝主辦者,若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參加,希望下次能的話 看看能不能按排參觀木柵或內湖行控中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4.220
TEMU2000:OCC...看成OGC... 07/24 21:16
wutonyuugi:呵 中運量OCC我也想去啊XD 可惜不開放 07/24 21:5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9/0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