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有夠無言的~ 人那麼多 時間那麼緊迫 入口處竟然又封了閘門 真不知道封砸門是搞什麼鬼 閘門封閉 你說門擋壞掉要修理就算了 今天門擋好好的就把它封起來 不知道是保全幹的~還是另有什麼不可告人原因 搭久了 沒讓我感到BRT很值得的 現在開始想念高雄MRT 列車進站的音樂了 現在開始想念台北MRT 可以急急忙忙衝出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RT/M.1419815040.A.CE3.html
WeAntiTVBS: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05
s864372002: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15
samuel8746: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46
whistlerhu: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47
chtsai0524: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55
IbakaBlock: 本來就有公告說部分車站開始實施收費閘門全部關閉 12/29 10:03
coutji3184: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0:11
jack801016: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0:33
Hank980730: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1:00
cc08090519: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1:11
Doraemon0428: 閘 12/29 11:17
AllenHuang: 砸! 12/29 11:36
M990034: 閘 12/29 11:39
hudson109: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2:27
oneonebig: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2:41
kennyf506: 炸 12/29 12:50
XDylan: ㄓㄚˊ 12/29 13:05
krishuang: 我以為有人炸門 12/29 13:15
leemiyinghao: 你國文老師在哭泣 12/29 13:58
steward135: 連注音都會錯 12/29 14:01
ahpc82: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4:12
sherwin80522: 那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要封匝門嗎? 12/29 14:28
chewie: 啊就壞了啊XD 其實北捷車站也一天到晚有門不能使用 只是因 12/29 14:34
chewie: 為門多 所以少一個門只是不方便而已 用其他門就是了 12/29 14:34
wilbur15nov: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4:47
FranKang: 大家齊心一點噓死連自己語言都講不好的人好嗎? 12/29 15:20
fayeeer: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5:45
對不起囉~不是故意打錯字啦~ 是真的在抱怨閘門好好的被擋...... ※ 編輯: chuting1230 (114.35.75.4), 12/29/2014 15:54:28
noovertime: 修改標題按T 12/29 16:26
darthv: 一公里80億vs六條線40億 12/29 20:16
ButterChang: 封的是入口出站方向的閘門,為維護動線,讓乘客由出 12/30 16:54
ButterChang: 口出站才封起來,避免入口擠成一團 12/3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