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AntiTVBS: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05
推 s864372002: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15
推 samuel8746: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46
推 whistlerhu: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47
推 chtsai0524: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09:55
推 IbakaBlock: 本來就有公告說部分車站開始實施收費閘門全部關閉 12/29 10:03
推 coutji3184: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0:11
推 jack801016: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0:33
推 Hank980730: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1:00
推 cc08090519: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1:11
噓 Doraemon0428: 閘 12/29 11:17
推 AllenHuang: 砸! 12/29 11:36
噓 M990034: 閘 12/29 11:39
推 hudson109: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2:27
推 oneonebig: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2:41
推 kennyf506: 炸 12/29 12:50
→ XDylan: ㄓㄚˊ 12/29 13:05
→ krishuang: 我以為有人炸門 12/29 13:15
噓 leemiyinghao: 你國文老師在哭泣 12/29 13:58
推 steward135: 連注音都會錯 12/29 14:01
推 ahpc82: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4:12
→ sherwin80522: 那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要封匝門嗎? 12/29 14:28
→ chewie: 啊就壞了啊XD 其實北捷車站也一天到晚有門不能使用 只是因 12/29 14:34
→ chewie: 為門多 所以少一個門只是不方便而已 用其他門就是了 12/29 14:34
推 wilbur15nov: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4:47
噓 FranKang: 大家齊心一點噓死連自己語言都講不好的人好嗎? 12/29 15:20
噓 fayeeer: 我以為有人砸門 12/29 15:45
對不起囉~不是故意打錯字啦~
是真的在抱怨閘門好好的被擋......
※ 編輯: chuting1230 (114.35.75.4), 12/29/2014 15:54:28
→ noovertime: 修改標題按T 12/29 16:26
→ darthv: 一公里80億vs六條線40億 12/29 20:16
推 ButterChang: 封的是入口出站方向的閘門,為維護動線,讓乘客由出 12/30 16:54
→ ButterChang: 口出站才封起來,避免入口擠成一團 12/3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