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SE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my (○(* ̄中肯 ̄*)○)
看板
MSE96
標題
Re: [灌水] 幹~~~~~~~~~~~~~~~~什麼亂跑三壘啦!!
時間
Sun Aug 31 20:28:20 2008
※ 引述《greatdevil (神阿!給我健康的牛牛吧!)》之銘言:
: ※ 引述《kenmy (○(* ̄中肯 ̄*)○)》之銘言:
: : 喔喔 那個慢慢來阿 你帶幾年級?
: 我還是科任阿
: 五年級七個班 三年級五個班..
: 總共12個班24堂課
: 每個禮拜要和外師搭配七節課..
: 每天要跟他泡在同一間教室
@@" 24堂。。。。。。。。。 薪水有比較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