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SE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my (○(* ̄中肯 ̄*)○)
看板
MSE96
標題
Re: [灌水] 幹~~~~~~~~~~~~~~~~什麼亂跑三壘啦!!
時間
Sun Aug 31 20:40:13 2008
※ 引述《greatdevil (神阿!給我健康的牛牛吧!)》之銘言:
: ※ 引述《kenmy (○(* ̄中肯 ̄*)○)》之銘言:
: : orz
: : 怎麼感覺很虧
: ㄎㄎ.......
: 在嘉義當老師其實事情很多低....
我記的在嘉義當老師很忙 但是不知道多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