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ophist23 (檸檬)》之銘言:
: ※ 引述《aibahikari ( ☆ 桂花樓天然呆王子 ☆)》之銘言:
: : 我覺得來開一個小"牛板"
: : 隱藏起來好了
: ptt這邊不可能開....
: ptt2吧....
: 不過很多人沒ptt2的id
: 所以 到時候又一堆人在那邊叫
: 乾脆我們自己玩就好XDDD
P2一個人好像最多開兩個吧XDDDDDDD
那開一個給我們亂入的板好了
雖然我們已經到處亂入了XD
--
10/11 ARASHI 台控MC小劇場 《俺樣親點的角色分配!!》
我分到花澤類!!
我是美作 太好了!!我是西門 │ 本大爺開始分配角色!!
所以我是杉菜嗎...? ╰ ○ \○/ ╯ ○/ ╯ ○ │
╰ /大\ 二 <相 ─潤> ╯
_|翔|○ || /\ /\ || ψkyouchan0432(小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