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eissxz (不想開學)》之銘言:
: ※ 引述《aibahikari ( ☆ 桂花樓天然呆王子 ☆)》之銘言:
: : 我覺得來開一個小"牛板"
: : 隱藏起來好了
: 在P2開阿
: 不過我跟檸檬ㄉ有版了XDDDDDDDD
我也有版了0rz
--
10/11 ARASHI 台控MC小劇場 《俺樣親點的角色分配!!》
我分到花澤類!!
我是美作 太好了!!我是西門 │ 本大爺開始分配角色!!
所以我是杉菜嗎...? ╰ ○ \○/ ╯ ○/ ╯ ○ │
╰ /大\ 二 <相 ─潤> ╯
_|翔|○ || /\ /\ || ψkyouchan0432(小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