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E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issxz (不想開學)》之銘言: : ※ 引述《aibahikari ( ☆ 桂花樓天然呆王子 ☆)》之銘言: : : 我覺得來開一個小"牛板" : : 隱藏起來好了 : 在P2開阿 : 不過我跟檸檬ㄉ有版了XDDDDDDDD 我也有版了0rz -- 10/11 ARASHI 台控MC小劇場 《俺樣親點的角色分配!!》 我分到花澤類!! 我是美作 太好了!!我是西門 本大爺開始分配角色!! 所以我是杉菜嗎...? ○ \○/ ○/ /\ <> _||○ || /\ /\ || ψkyouchan0432(小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