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SE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my (不離不棄~表你偷心!)
看板
MSE96
標題
Re: [灌水] 有誰要去看秋訓
時間
Sun Oct 26 23:35:00 2008
※ 引述《kenmy (不離不棄~表你偷心!)》之銘言:
: ※ 引述《fatdo (肥嘟嘟)》之銘言:
: : 似乎是沒人有這閒情意誌吧
: : 在高雄 我也不知道到底何時才會有這機會出現
: : 不知道那幾天阿 去了也覺得好怪
: : 友沒有人有相同的想法的?
: 有哪天是秋訓的嗎 @@
我只知道投三休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