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SE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n741200 (阿悠)
看板
MSE96
標題
Re: [灌水] 小七~~
時間
Mon Nov 3 21:52:10 2008
※ 引述《weissxz (不想開學)》之銘言:
: ※ 引述《TUNG0202 (芋頭^^)》之銘言:
: : 那...我來理你XD
: : 你有辦法給我多明尼加的地圖或是教我微積分嗎XD
: : 還是希望我根本沒出現過XDDDD
: 我正在準備期中考........
: 明天要考法理學跟行政法我現在頭好痛~"~
加油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