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ersonken:麻煩交大的大大排一下時間~ 09/14 22:42
推 wolfnba:大材盃的時間確定會在 12/6,7 在交大喔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09/15 01:22
推 wolfnba:那最近會寄資料到各系上給大家 一領的時間為10/4 09/15 01:23
推 wolfnba:大家記得要來一領喔~~ 09/15 01:25
推 smartpeter40:是不是發新文來詳細說明一下呢?! 09/15 23:25
→ j19887753:請問什麼是一領?? 09/20 10:33
→ j19887753:是不是全國有材料的學校都會收到報名表??謝謝 09/20 10:34
→ tkhs:第一次領隊會議 09/2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