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E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們系學會要開始規劃系上活動了 希望今年主辦學校能趕快把時間定出來 這樣就可以錯開系上活動的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6.172
iversonken:麻煩交大的大大排一下時間~ 09/14 22:42
wolfnba:大材盃的時間確定會在 12/6,7 在交大喔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09/15 01:22
wolfnba:那最近會寄資料到各系上給大家 一領的時間為10/4 09/15 01:23
wolfnba:大家記得要來一領喔~~ 09/15 01:25
smartpeter40:是不是發新文來詳細說明一下呢?! 09/15 23:25
j19887753:請問什麼是一領?? 09/20 10:33
j19887753:是不是全國有材料的學校都會收到報名表??謝謝 09/20 10:34
tkhs:第一次領隊會議 09/2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