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E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純屬我個人觀感 ------------------------------------------------------------------------------- 覺得這次的主辦單位可以再用心一點 許多的重要事項都沒有PO文正式告知,而是用推文方式 而且像繳款日期感覺也是草草就決定了 許多規則也是以"完全和去年一樣" (就算是和去年一樣 是不是也應該在第一時間po文正式告知)    據我了解 一領到的人數才14個領隊 如果幹部有做好連絡的工作 相信不會是這個人數 就目前來講 我還感受不到太多主辦單位對於這個活動的誠意 辦活動很辛苦 當初交大決定主辦 大家也都很佩服 但是或許還有許多空間可以改善 讓這個活動更加圓滿 去年大材盃副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7.31 ※ 編輯: Joeishomeboy 來自: 61.228.27.31 (10/15 22:56)
awdr1425:我也覺得 有些重要的事用PO的比較好 推文不一定都會去看 10/16 00:51
awdr1425:不過還是說聲 辛苦了 交大的同學們 10/16 00:52
imduck:感謝你的建議,若大家對有疑問的部分,也請不吝向我們提出 10/1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