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E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我們系上有同學反應 之前兩屆報名大材盃的時候 都沒有需要填 地址 這項 可以問一下 填地址的原因? 好回覆系上同學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3
wolfnba:因為要幫參加的球員辦保險 10/19 12:29
lyt0221:可是系上同學反應 保險部分不用填寫地址 10/19 12:50
kayrayken:去年大材杯在台大辦不是也有要求寫地址嗎? 10/19 17:39
lyt0221:恩 謝謝 10/1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