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E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關於logo 有更大的圖嗎 置底文章的圖案真的有點小 看不清楚後面的圖長什麼樣 感謝主辦單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imduck:那個可以下載大圖哦~ 11/02 20:27
imduck:順便放一下http://0rz.tw/204Z7 11/02 20:28
bbandbb:感謝!!! 11/03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