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SOE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內容如標題 本週4跟應數延賽 祝大家期中考all pass 謝謝阿猴給我Po 讓我賺p幣~~ (工讀生代Po 請勿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4.149
kimowang:純噓原PO 04/13 23:05
egg1221:補刀 04/13 23:19
gokingyar:1跟3都壞了.... 04/14 00:19
creating1009:按2會怎樣阿... 04/14 00:27
Borlin:那...禮拜四要練球嗎?? 04/14 21:14
creating1009:@@~ 大一大三早上考試... 缺席... 04/14 22:36
kimowang:所以中午也沒有要比賽嗎 04/14 22:56
creating1009:沒有!! 下週四中午捕 04/14 23:34
egg1221:禮拜六有比賽吧?? 04/14 23:57
shinyihuang:不是有材子杯嗎? 04/15 00:07
egg1221:這禮拜材子盃?! 不是有聯盟賽嗎?? 04/15 00:27
kimowang:比賽是早上打 才子盃下午 04/15 00:29
egg1221:ㄜ...都沒有公告 04/15 00:53
kehen:一片紅 噓很大噓不用錢 04/15 01:09
greg60711:2沒壞耶!!!! 04/15 01:11
kimowang:再補一刀 04/15 01:13
gokingyar:XX勒? 04/15 22:07
gokingyar:真耐噓x了沒 04/16 12:39
gokingyar:yes!!get 04/16 12:39
creating1009:...要幾個才會X 04/16 14:04
egg1221:快M文阿!! 04/16 16:13
kimowang:殺~~~~~~~~~~~~~~~~~~~~~~~~~~ 04/16 16:17
kehen:已經變X囉 這麼快~~ 04/16 17:46
greg60711: 04/16 18:36
greg60711:等我考完再來開大決 04/16 18:37
kehen:樓上要加入系壘嗎~~ 04/16 20:04
kimowang:樓上白目 欠噓 04/16 20:08
goldfishman:跟隨greg來的 04/16 23:05
muxiv: 樓上白目 欠噓 https://muxiv.com 04/24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