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un2007 (小傑)
看板Mabinogi
標題[揪團] 凱琳 G1 G15 3人RP
時間Fri Jan 4 23:05:05 2013
1.伺服器:凱琳
2.分流:ch-3
3.團隊主題:G1 和 G15 3人RP
4.聯絡人ID:酷炫龍
5.聯絡方式:水球
6.隊友資格:皆可
7.時間:現在
8.備註: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 < 都在提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8.80
推 seare:3人rp現在都可以一人下了吧 01/05 06:16
→ shuun2007:G15的好像不行耶 ~~ 01/0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