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hzin:不然波個初。恩批西心得文 01/13 10:21
第一次打NPC的心得嗎XDD?
XDDD 滿有趣的~ 隊友們很威!!!! 在旁邊火噴打醬油的我,
看到飄起來的數字都抖了一下 030
然後連續幾次下來,慢慢的覺得有點學會了關注怪的動向,調整位置噴之類的~
雖然應該還是有點笨手笨腳QQ 感謝你們大家昨天的包容 :)
看人偶師拉怪很有趣XDDD~ 雖然你跟我講解了怎麼推怪(例如說方向什麼的),
可是我還在觀察學習中XD~
覺得還不是很明白之類的@@
還有...有時候怪已經靠牆了,可是不在右上角,偏右中的話
會有點困惑要去噴角落還是要從外圍這隻噴 這樣@@
大概這樣0 v 0/ 昨天3QQ~
※ 編輯: rimi7609 來自: 220.136.27.120 (01/13 13:43)
→ rimi7609:噢 對 還有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開寵打熊,然後看到生氣熊 01/13 13:48
→ rimi7609:覺得名字很有趣 河馬跟鴕鳥 在旁邊會怕怕的~感覺他要撞 01/13 13:49
→ rimi7609:過來了QQ 01/13 13:49
推 luckystoday:靠3隻寵的普攻讓他呆在那邊 比較不會來亂030 01/13 13:51
→ rimi7609:原來是這樣@@ 謝謝0 v 0 還有經驗值真的很多030 01/13 13:56
→ rimi7609:平常不打架 大約靠做藥水到40等左右的我,昨天1~2小時就 01/13 13:56
→ rimi7609:70幾了....好可怕0口0 01/13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