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ro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cast是說福山潤配的音... 可是怎麼跟魯魯修差那麼多? 是我福山動畫認識不夠 不知道他聲線多變嗎? 想說這款路卡怎麼是腹黑魯魯來配 而且聽不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7
well0103:有~覺得還蠻厲害的,魯魯修就用了兩種聲音了 XD 05/06 20:57
Photobiotic:對聲優來說這很正常啊~ 05/06 21:02
ikurayuy:聽不出來 不過因為已經事前知道了不驚訝 福小潤聲線很多 05/06 21:24
metalfinally:犬神!裡的川平啟太也是福山... 05/06 21:30
arakawa:光四月一日我就完全跟魯魯修連不起來了 05/06 21:33
shinome:金弦的志水,少陰的敏次,武煉的カズキ也差很多啊! 05/06 22:22
eschaton:我到是覺得是魯魯修的聲音壓低了,聽很多福山潤的drama, 05/06 23:48
eschaton:很少聽到他聲音那麼低的說... 05/06 23:49
pencill:魯魯修應該是他很難得接到聲線這麼低沉的角色吧… 05/07 15:35
rayven:Geass R2第1話露露羞失憶狀態時福山就用了不同的聲線來配 05/1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