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ro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離Macross F OST1「娘フロ」正式發售還有一個禮拜, 不過Vector Promotion的社長跟永遠17歲的葛蕾絲小姐(笑) 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了兩首新歌出來打歌 XD 首先是OST中第二首曲"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Sheryl On Stage) " 這在目前01~08當中尚未放映過。看起來是之後雪露演唱會要用的新曲, 非常有氣勢的一首歌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458704 再來是OST第八首 "What 'bout my star? @Formo" 第五話蘭卡在堅特拉帝購物中心的突發street live當中的使用曲。 完整版裡面有令人驚喜的後半段! 我相信日後動畫部份一定會有使用到它的場景的(偷笑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458658 沒有nico動畫帳號的人,在C_CHAT板有免帳號觀賞的方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5.231
Chienning: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458457 256k版本 05/27 12:55
eschaton:好聽>///< 05/27 14:09
shamanlin:hmm....居然.........不錯! 05/27 15:30
masktrue:蘭卡版好棒!! 05/27 18:24
lerud:多謝~~ 剛去註冊個帳號~ 05/27 21:08
metalfinally:這標題偽裝的蠻好的,再生數這麼少我嚇了一跳... 05/27 21:53
saker:不錯聽耶 滿想買OST的 會代理進來嗎? 05/28 00:24
makurosu7:會不會代理DVD都是未知數吧= = 05/28 10:10
hwst:我很喜歡蘭卡版的!! 最高!! 05/28 20:05
AdonisFlies:蘭卡版比較好聽^^ 05/28 22:45
makurosu7:自己的歌被翻唱.大家還都說翻唱比較好聽..雪莉露好可憐 05/29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