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ldfox (藍色老狐狸  )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問有關奎利恩樹靈的問題
時間Wed Feb 8 15:46:17 2006
※ 引述《merfolk (冷到我在發抖....)》之銘言:
: Quirion Dryad 1G
: Creature ─Dryad 1/1
: Whenever you play a white, blue, black, or red spell, put a +1/+1
: counter on Quirion Dryad
: 如果現在我施放
: Flame-Kin Zealot 1RRW
: Creature ─Elemental Berserker 2/2
: When Flame-Kin Zealot comes into play, creatures you control get
: +1/+1 and gain haste until end of turn
: 這樣的紅白咒語
: 那應該放一個OR兩個+1+1指示物呢
放一個
這是一個異能 當一個附合這樣條件(顏色)的咒語施放時,
就觸發一次 也只會放一個
像以下這張牌 因為是分開的兩個異能,
所以施放一個藍黑咒語,
兩個異能都會觸發時 才會產生兩次效應
中文名稱 底密爾腦切師瑟庫
顏色 多色
稀有度 稀有
魔法力費用 {二}{藍}{黑}
類別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力量/防禦力 2/3
規則敘述 每當你使用黑色咒語時,將目標牌庫的頂牌移出遊戲。
規則敘述 每當你使用藍色咒語時,將目標牌庫的頂牌移出遊戲。
: 另
: 想請問
: 工會中 B/W
: 可以付黑色OR綠色的MANA
: 那這個咒語是算付MANA的顏色
: 還是既算黑色也算綠色呢
都是
: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喔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4.248
→ blueoldfox:"a spell"才是觸發的重點 顏色只是形容詞 02/08 15:54
推 creesybear:沒錯. 這是觸發式異能,樹靈的規則只有一條, 觸發一次. 02/0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