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kame (橘子鯨魚)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Kiki+尋日者 與 擬態面具
時間Wed May 3 16:42:55 2006
※ 引述《shbowm (轉身學會放手)》之銘言:
: 麻煩大家兩個問題
: 剛剛跟同學打 我下焰舌卡普打他的生物
: 他用擬態面具犧牲掉換一隻 請問這樣要如何算呢?
: 1.卡普打死時直接進墳場 擬態面具失效
: 2.犧牲最快 他換一隻新的生物進來 焰舌卡普重新指定新生物打死牠
: 3.犧牲最快 他換一隻新的生物進來 焰舌卡普落空失效
: 4.犧牲進入堆疊? 同2或3?
: 5.其他...
: 還有一個是看到一個組合技
: kiki+尋日者
: 尋日者
: 1G, Creature ─Elf 2/1
: ocT:重置目標生物
: 裂鏡奇奇幾奇
: 2RRR, Legendary Creature ─Goblin Shaman 2/2
: 敏捷
: {橫置}:將一個衍生物放置進場並由你操控,此衍生物為目標由你操控的非傳奇生物之複
: 製。該衍生物具有敏捷異能。在回合結束時將之犧牲。
: 這樣可以產生一堆2/1尋日者攻擊嗎? 據說是要在特定階段發動才可以
: 重置前或對手回合結束後? 有沒有相關的規則可以證明真的可以發動呀?
: 感謝 m(__ __)m
第一個問題是不是要看對手如何回應?
如果回應的是焰舌的進場效應 那應該是效應落空沒打到人
如果擬態面具是回應施放焰舌卡甫本身
那焰舌進場時應該可以打那隻新進場的生物吧
--
「義務?就是叫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4
推 spirtofnight:沒錯 看sacrifice的時點 05/03 16:53
→ mikemai0080:可是在這個狀態點上,對方已經指定了—▽—||| 05/03 17:05
推 spirtofnight:樓上的意思是?? 05/04 00:05
推 ciccio:指定了還是可以打不到人阿 指定 =/= 命中 回應時間對就好了 05/04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