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另一個比賽時的問題.... 如果我的回合有做錯事, (例如施放指定色不對的咒語) 然後.... 1.我已經回合結束,到對手的回合經過維持,抽牌, 到他的行動階段,然後才發現這個錯誤~ 2.對方,在"旁觀者"提出提醒,才發現我的錯誤~ 比賽當時,是兩個情況同時發生,對手請來裁判, 而我當時也沒指出當時的情況 就承認失誤 倒回~ 然而,想知道的是, 上述的兩種情況, 在規則中,是怎麼處理的呢?? (第一個感覺上對手有一定程度的失誤,第二個更是影響比賽的公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4.248
spirtofnight:裁判就是規則的代表 當場有疑問請上述主審~ 05/10 20:26
Draculalu:一般是你倒回就算了啦 除非你是大型的比賽才會出事... 05/10 20:57
Draculalu:不過那種狀況下對手沒注意到也太誇張...兩點紅放正康 :p 05/10 20:58
Draculalu:所以一般的小比賽你自己回溯後裁判一般頂多給你個警告 05/10 20:58
Draculalu:不會過度追究這種事 05/10 20:59
blueoldfox:我主要的問題是"對手"的那兩個行為 尤其是第二個 05/10 21:09
blueoldfox:是否有違規?? 05/10 21:10
Draculalu:硬是要說的話是有啦...不過偷雞心態要不得...裁判也不會 05/11 01:35
Draculalu:因此就裝做不知道或是放你一馬的... 05/1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