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
看板Magic
標題[問題] 衍生物同樣適用"召喚失調"(非正式稱呼?)嗎?
時間Sun Jun 4 16:33:21 2006
就是說
212.3d.
生物的起動式異能之中,若其起動費用包含了橫置符號,
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否則便不能使用該異能。
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否則此生物不能進行攻擊。
此規則非正式的稱呼為「召喚失調」規則。
生物若具敏捷異能,則可忽略此效應。
若在我的主動回合中,
我使用某個Instant,其效應是將2個1/1飛行衍生物放置進場
(只是舉例啦,不清楚有沒有這樣的牌@.@)
則我也是必須等到我的下個主動回合才能攻擊囉?
附帶問一下,如果是在對方回合使用該Instant
接著回到我時,我可以直接使用這兩個衍生物嗎?
這樣算 "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2.161
※ 編輯: Mylesksf 來自: 218.163.152.161 (06/04 16:33)
推 ghostfire:是;是 06/04 16:36
→ Mylesksf:感謝指教^^" 06/0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