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iccio (三葉蟲要)》之銘言: : 詳情在MTG Salvation的裁判有講 :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showpost.php?p=1217899&postcount=5 : 其實還是蠻Confusing的....我覺得 = = : 因為我不解的是 Something that says "Until end of turn..." is a duration : of an effect, and signifies that the effect ends during "the Cleanup Step" : in the End Phase (Rule 314). : 所以應該是可以在"End of Cleanup Step Pump" : 有人問我在哪個PT看過 我沒記錯的話是夏威夷Honolulu用Gruul的那個其中一場比賽 : 他想用RagingPit Pump他的生物 所以他用在End of End of Turn = End of Clean Step : 所以效應重疊了........= =!!!! : 我朋友也有人是裁判 之前我們討論過 他們也都說 的確可以這樣用 1. Clean Step基本上沒有人可以得到優先權,除非棄牌的時候觸發了什麼異能 2. 就算有機會使用咒語或異能,所有Until end of turn的效應都會在Clean Step結束 沒有例外 3. 沒有End of End of Turn和End of Clean Step這種說法 你看到的比賽是網路的賽場報告或是轉播嗎? 能不能告訴我要去哪裡看 我也想看看 謝謝 話說我們好像離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9.181
ciccio:我之前推文了 看到wizard前兩天po的文章 應該是我搞錯了 08/07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