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AGE (破邪陣)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一些相關規則請教
時間Sun Aug 27 02:10:53 2006
※ 引述《resdl (求新求變)》之銘言:
: 大家好
: 今天和朋友玩了蠻久的牌
: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 比如說
: 對方有靈氣碎片aura shards這個結界在場
: 他又放了一隻生物進場
: 那麼--你可以(you may)消滅目標神器或結界
: 這是說施法者可以選擇"要不要"消滅就對了
是的
: 另外衍生的問題是
: 如果施放了逐雲翔鷹couldchaser eagle進場
: 需要消滅目標結界
: 假如場上只有施放者自己的結界
: 那麼是不是"一定"要選擇消滅一個結界呢?
一定要拆
: 第二個問題是:
: 生物啟動式異能--
: A玩家宣告啟動皇家刺客(royal assassin)的異能消滅目標已橫置的生物
: 2.1
: B玩家回應旋動(twiddle)橫置皇家刺客
: 2.2
: B玩家回應回力標(boomerang)將皇家刺客移回A玩家手上
: 請問這兩種都會將皇家刺客的異能反擊掉嗎?
: 感謝各位的回答。
都不行
異能已經發出進堆疊了
要反擊除非目標不合法 例如用回力鏢將target回手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8.113
推 daze:俗稱手榴彈效應...XD 08/27 08:22
→ npcforen:那如果將target回手後...a玩家能再選擇其他目標嗎? 08/27 10:46
推 lateas:不能 08/27 12:51
→ npcforen:那如果是一個具有挑撥異能的生物.在選擇守方須進行防守的 08/27 13:07
→ npcforen:生物後.目標回手.那是否也不行再進行選擇 08/27 13:08
推 ICEAGE:你已經指定到該生物的話 就不能再啟動挑撥了 08/27 13:20
→ npcforen:喔喔喔...感謝回答^^ 08/27 15:55
→ typewei:皇家刺客...我怎麼記得古典第四版可以橫置直接殺怪不管 09/04 18:08
→ typewei:目標生物橫置與否的?殺橫置的應該是俗稱黑聖者的災禍化身꜠ 09/0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