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is (風妖精─影嵐)
看板Magic
標題[問題] 請教規則問題
時間Sat Oct 28 17:52:00 2006
請問時間眩渦中的Outrider en-Kor
http://processor.tfcis.org/~buffalobill/
cardlist/showcard.php?url=./img//TS/31.jpg (請將兩段加起來)
請問裡面異能
0:The next 1dam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Outrider en-Kor this turn is 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inead.
請問這張生物如果擋一隻綠色3/3的生物,它可以把受到的3點傷害全部轉到其他生物轉到
反綠生物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2.50
推 daze:可以... 多啟動幾次就好,目標也可以換... 10/28 18:19
→ daze:且由於手榴彈效應,就算挨了10000點傷害,你只要願意犧牲另一 10/28 18:20
→ daze:隻生物,這隻就可以活... 10/28 18:21
→ daze:我突然有個疑問...反綠能擋掉這效果嗎? 10/28 18:22
推 daze:應該是可以... 10/28 18:36
推 maplefalling:那被轉移的傷害算是戰鬥傷害嗎? 10/28 22:28
推 whalekame:被轉移的傷害依然是戰鬥傷害 10/29 00:46
推 leicheong:咦? 在Kor(Tempest)時不是說redirect會移除傷害的 10/29 10:14
→ leicheong:「戰鬥」屬性嗎? :O 10/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