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halekame (橘子鯨魚)》之銘言: : ※ 引述《Xanphenir (嵐之大地‧翼之穹)》之銘言: : : 不可毀滅: : : 1.致命傷害不會將該生物移入墳墓場 : : 2."消滅"敘述不會將該永久物移入墳墓場 : : 所以 : : 1.神怒不會死,因為是"消滅" : : 2.移出遊戲之後他就移出遊戲了,同樣的,回手之後他也就乖乖回手了 : : 3.抱歉我不太確定,可以找一下規則"依狀態而生的效應"那一節 : 第三個情形會死 : 當生物的防禦力降至0以下時 : 「依狀態而生的效應」(SBE)會讓它進入墳場 那麼請問關於重生呢? 例如 Rimebound Dead B, Snow Creature ─Skeleton 1/1 oSi: Regenerate Rimebound Dead. (oSi can be paid with one mana from a snow permanent.) 被神怒後無法重生 那被-X/-X後還可以重生嗎? -- 『無法展翅遨翔的羽翼,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 (…是有意義的。) (因為,那是你曾遨翔於天際時的重要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69.107
mikemai0080:不能,因為重生跟不可毀壞一樣 11/12 22:11
mikemai0080:傷害跟消滅都可以用重生救,但是-X/-X不能 11/12 22:12
suwilliam:可以用+X-+X救~XD 11/13 00:12
ddavid:結算後就死了,不算是能用+X/+X救 11/13 02:19
ciccio:可以回應對方咒語用+X/+X 不過碰到SuddenDeath就糗了 XD 11/13 05:46
suwilliam:應該說-2/-2的話~+3/+3就可以救了~^^"(抱歉沒說清楚) 11/1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