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enjor (哞哞)》之銘言: : 1. : 要是有在墳墓中的生物 : 被效果"將指定生物從墳墓中移入遊戲"的咒語指定後 : 那他進場之後會有所謂的召喚失調嗎? 會有 : 2. : 巴拉斯駝登有著異能:不能成為魔法或異能的指定目標 : 那如果我用上面那一張 : 有辦法將它移回場上嗎? 可以,那時候它不是生物而是一張牌 : 3.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52097 : 這張的異能 是可以將已經在墳墓場中的生物拉回場上 : 還是只能將剛死亡瞬間的生物重生? 重生是一個替代式異能 確切的講法是當你的生物受到致命傷害時,你可以在傷害結算前使用重生 的異能,從而保住你的生物 建議溫習一下重生的規則 你的表達略有不規范:) : 4. : 有一張卡片異能是 : 獲得擁有牠指示物生物的所有異能 : 那如果我在大猩猩酋長身上放置其指示物 : 而大猩猩酋長的異能是 重生大猩猩酋長 : 因為他指明是重生大猩猩酋長 : 那我學習該異能也沒有辦法讓自己重生? 可以的(待我確認一下) : 5. : 將地變成生物 : 那變成生物會有召喚失調嗎? : 以上...希望知道正解的大大不吝指教(拜) Orz 那塊地若在本回合進場,那把他變成生物之後他還沒有經過召喚失調 那塊地若在你的上一個維持前已經在場上了,那把他變成生物後就已經過了召喚失調 可以進攻或者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235.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