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1.如果我使用煙囪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2.糾結纜線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3.雷饜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會先被橫置 還是可以先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3.73
suwilliam:1主動玩家可以選擇先解哪一個~你能先解完煙囪再放指示物 01/25 22:13
suwilliam:2同上~你可以先拔指示物再解橫置(除非有註明AT BEGGIN) 01/25 22:15
suwilliam:更正~消退指示物要在維持階段的開始時拔~所以是橫置三個 01/25 22:18
suwilliam:除非糾結纜線是對手叫的~那你就要比他多橫置一個永久物 01/25 22:20
suwilliam:3先被橫置~要殺雷魘也得等他進場~但進場後就解橫置效應 01/25 22:21
Gsus:第3個錯了吧...可以回應 01/25 23:39
senjor:3.對手只能指明說在雷魘進場前使用異能,但是雷魘進場前 01/25 23:38
senjor:雷魘並不存在場上,所以只能殺其他已在場生物,不能殺雷魘 01/25 23:40
senjor:因為堆疊會先結算殺生物異能,此時雷魘還算是非法目標來著 01/25 23:42
senjor:Gsus跟suw想說的都正確,只是沒把詳細條件說清楚而已@@a" 01/25 23:43
suwilliam:感謝解說~對手可回應施放雷魘啟動異能殺人~但不能殺雷魘 01/26 01:23
Romulus:No,可以殺雷魘啊 01/26 01:26
Romulus:下面那篇沒錯 我目前還沒看到Gsus解錯過 01/26 01:27
Gsus:XD...過獎了~"~ 01/26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