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誦 1RR, Instant 購回{三}(你使用此咒語時可以額外支付{三}。 若你如此做,則結算此咒語時將它放入你的手牌。) 複製目標瞬間或巫術咒語。你可以為該複製選擇新的目標。 想請教的問題是: 1: 假如先用一張分解燒玩家8點 那分解還在堆疊時馬上使用重誦 那麼第二次的傷害還是8點嗎? 2: 假如先使用雙卡咒語,如Rough//Tumble 那再使用重誦的話 是可以Rough//Tumble 2個選一個? 還是只能複製第一次使用Rough//Tumble的選擇? 3: 當複製有Storm的咒語時 假如複製的Storm有3次風暴 那使用重誦複製的這次咒語是有4次風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73.7 ※ 編輯: andy9999 來自: 220.229.173.7 (04/18 05:13)
perfect:不是裁判不過試著回答 >< 1.是 2.複製第一次 3.只有一次 04/18 05:58
perfect:不過1的狀況 能燒八點MANA好多 是家具地嗎XD 04/18 05:59
perfect:重誦這張牌是說複製"目標" 所以你的目標也只有一個 因此就 04/18 06:00
perfect:是你施放的那一個 所以雙邊只有你選的那一邊 而風暴要視為 04/18 06:00
perfect:多個咒語 所以你當然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啦^^ 希望沒答錯 04/18 06:01
Romulus:12都對 3正解是0次 04/18 08:06
andy9999:燒8點只是舉例。所以說重誦只能COPY場上狀態的咒語!? 04/18 13:25
SGBA:風暴 為什麼是0次 為什麼不是四次 四次比較合理吧? 04/18 22:01
SGBA:因為會風暴三次表示前面不是有三個法術? 那複製風暴那張 04/18 22:02
SGBA:不就變成四次?? 04/18 22:04
perfect:風暴三次是說除了本身咒語之外 一共還有三個一樣的咒語吧? 04/19 00:19
perfect:所以複製那個咒語 你只會得到一次原本的咒語 我想是這樣吧 04/19 00:19
perfect:等等 我的確搞錯了 風暴複製的問題我同意SGBA先生>< 04/19 00:22
perfect:我把風暴跟另外一個異能搞混了XD 04/19 00:22
kirimaru73:0次 複製是你拷貝一次作業 不等於你寫過一次作業 04/19 18:51
kirimaru73:你寫作業時會得到的知識(風暴) 用抄的當然不會得到 04/19 18:52
SGBA:kirimaru73 那這樣就不算複製了吧? 因為沒有把咒語的風暴 04/19 21:27
SGBA:能力也算進去那根本不能算複製了 04/19 21:28
SGBA:還有那個例子有點濫= = 把他視同該牌在次施放不就好? 04/19 21:31
zephyr:風暴是使用咒語時觸發,複製咒語是直接放入堆疊 04/19 23:22
zephyr:所以複製咒語不會觸發風暴 04/1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