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風法師黎奈莎/ Linessa, Zephyr Mage {三}{藍}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3/3 {X}{藍}{藍},{橫置}:將目標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聲威~棄掉另一張名稱為西風法師黎奈莎的牌: 目標玩家將由他操控的一個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然後為一個神器,一個結界, 以及一個地重複此流程。 我的問題是 可否棄一張西風法師 回我一個生物 回對手一個神器 回我個結界 回對手一張地 還是一定要同一個玩家做四次回手的動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0.159
bogardan: 同一個玩家回手4次 04/25 15:45
suwilliam:牌上都已經寫目標玩家了...... 04/25 15:55
suwilliam:抱歉~這的確有疑問的空間~ 04/25 15:56
suwilliam:後面的神器~結界~地都沒寫目標應該就以最早的目標為目標 04/25 15:57
angelloveer:重複此流程 每重複一次 應該重新選擇一個目標玩家? 04/25 16:47
suwilliam:我再看一下牌的敘述好了~@@~ 04/25 18:17
suwilliam:英文中有個THEN的敘述~前面又是逗點~應該是同一目標玩家 04/25 18:28
suwilliam:不過這是個人看法~確實的解法還是由裁判大大說了才算~^^ 04/25 18:30
yangon:中文也是有個然後,那個然後前面也有逗點啊 04/26 03:46
YCyeh89:請問楊公 所以目標還是同一個玩家囉?? 04/26 13:40
suwilliam:別吐槽咩~目前只有英文牌啊~而且推文不回答~此風不可長~ 04/2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