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Cyeh89 ( 雪 人)》之銘言: : ※ 引述《YCyeh89 ( 雪 人)》之銘言: : : 西風法師黎奈莎/ Linessa, Zephyr Mage : : {三}{藍} : :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 : 3/3 : : {X}{藍}{藍},{橫置}:將目標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 : 聲威~棄掉另一張名稱為西風法師黎奈莎的牌: : : 目標玩家將由他操控的一個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然後為一個神器,一個結界, : : 以及一個地重複此流程。 : : 我的問題是 : : 可否棄一張西風法師 回我一個生物 回對手一個神器 回我個結界 回對手一張地 : : 還是一定要同一個玩家做四次回手的動作.... : 看了推文後 : 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是同一玩家 還是可以選四次 : 請哪位大大或裁判說明一下好嗎 囧 只選了一位目標玩家,所以後面所有事都跟其他玩家無關。 之前推文沒回答,是因為su的推文一開始確實講對(「目標玩家」已經選了), 後來雖然轉到奇怪的地方去(以為那些永久物還要再一個個選目標), 但覺得應該很快就會想通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0.27 ※ 編輯: yangon 來自: 218.169.120.27 (04/30 18:25)
YCyeh89:謝謝~~ 04/30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