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teas (鑭碲砷)》之銘言: : ※ 引述《enjoyloli (正妹恐懼症患者= =)》之銘言: : : 另外 : : 看之前的一篇文說墜落緩衝可以重生不需要重生的生物然後在移回手上 : : 而且該生物不必橫置........這樣感覺好奇怪 : : 重生不需要重生的生物不是目標就已經錯誤了嗎 : 不對, 重生只是一個護盾, : 這個護盾可以抵銷掉這回合下一次這個生物受到的致命傷害, : 如果抵銷掉了, 則橫置該生物 : : 而且連橫置都不用橫置...感覺很奇怪 : : 是另外有重生規則嗎? : 在上面 : 不過我貼個詳細的給你好了 : 419.6b 重生是針對消滅的替代性效應。關鍵字「改為」並未出現在牌上,但仍然隱含在 : 其定義中。「重生[永久物]」意指:「本回合中,當[永久物]下一次將要被消滅時,改為 : 移除其上所有的傷害,橫置它,且(若在戰鬥中)將它移出戰鬥」。即使該永久物重生, : 造成傷害時會觸發的異能仍然會觸發。 看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 如果對手有一個 3/3會重生的生物 我先用電震打他兩點 再用噬人火焰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ifup.php?CardID=31810 打他一點 這樣那隻生物就一定會死嗎 還是能救? @@? 比如說對手在我用電震打他的時候就先重生一次 這樣有用嗎? 或是對手在我用電震打該生物的時候 先自己打那個生物一點 然後重生 這樣我再用噬人火焰就打不死那個生物了? 當然前提應該是他知道我手上還有噬人火焰 才會先這樣做啦...(汗) 還是我用噬人火焰的時候 他還是可以先回應 自打一點 + 重生 ? 謝謝回答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