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Säubern Mode)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關於en-kor的異能
時間Mon Oct 8 11:32:07 2007
※ 引述《artywu ()》之銘言:
: 有啥好爭論的= =|||
: 隨便抓一個en-kor的Oracle敘述的officail rulings(來自Nomads en-Kor)
: 2004/10/4 It is possible to redirect more damage to a creature than that
: creature's toughness
: 就這樣。請愛用Gatherer
OK,所以我漏了一點,就是「目標生物並不是受到2點傷害時立刻死亡」
寇族是一點一點轉沒錯,可是若傷害是一次造成的(比如4點戰鬥傷害),則這4點
轉移的過程中沒人得到優先權,所以目標生物身上有2點傷害時還不會死,還是可以
轉傷害過去
所以我之前是解錯的,除非是二發電震打在寇族身上 orz
--
My blog
http://urakagi.blogspot.com/
沒啥在更新就是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5.122
※ 編輯: Romulus 來自: 220.134.115.122 (10/08 11:33)
推 SansWord:連續的兩發電震應該還是可以轉? 10/08 12:15
→ SansWord:除非對手先讓出主動權強迫第一發電震結算 10/08 12:15
推 NCWW:1F:電震永遠都分開結算, 第一發打死目標, 第二發就會打到寇族 10/08 13:09
推 suwilliam:樓上~你的兩發電震目標都是寇族嗎? 10/08 17:07
推 JT7201:越講越迷糊了,生物受到致命傷害是會啟動送入墳場的效果吧ꄠ 10/08 19:39
→ JT7201:如果是這樣的話,第二發電震就會打在寇族身上,是耶非耶? 10/08 19:41
推 Romulus:NCWW是對的 10/08 22:29
推 behemoth:那再問一下,如果是被鼠疫這種一次開一點的傷害打呢? 10/08 23:08
→ behemoth:這就沒辦法轉移囉? @@a" 10/0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