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g750114 (鹹魚闖天下)》之銘言: : 小弟最近放了一張有趣的結界, : Biaid of fire : 效果主要是說我的每個維持階段會產一點紅,然後會累積維持 : 我想問的是因為它是維持階段產魔法力,所以表示說我只能在維持階段把它用光光? 對,除非你有不用清空(Empty)魔法力池的手段 : 因為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時機才要做結算的動作,通常是到結算的時候如果魔法力池沒用 : 乾淨的話會魔法力反弒。 : 那是不是表示說我一定要再維持階段把魔法力用完?? 回答如上,沒錯. : 可是這是不是表示說我只能用瞬間或是異能的方式把那些魔法力用完?? 回答如上,沒錯. : 還是說可以用巫術,生物,或是其他牌來把魔法力用完? 除非有flash或是類似madness以及cycling等的手段,不然不能這樣用. : 因為這個問題卡到我了,如果不能用的話,那我可能要放一些東西來給她吃魔法力了。 : 重置----->維持----->抽牌----->主回合----->第二魔法階段----->結束??? : 是這樣的流程嗎????? 更詳細一點是: 重置階段→維持階段抽牌階段→ 戰鬥前行動階段(主回合1) 戰鬥階段(其中又細分為幾個小階段不詳述) 戰鬥後行動階段(主回合2) 結束階段(其中又細分為幾個小階段不詳述) 其中四個代表會清空魔法力池以及會造成魔法力灼傷的幾個過渡 所以這個結界比較好配的廉價異能 應該是R:+1/+0之類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93.235
behemoth:第一個箭頭錯了,抽牌階段後才是第一個紅箭頭喔 @@ 01/06 00:15
behemoth:而更精確點,應該是重置"步驟"、維持"步驟"、抽牌"步驟" 01/06 00:17
behemoth:這些在英文的規則都是用step,它們都屬於beginning phase 01/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