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ot enough p幣 poor ※ 引述《sai0224sai (只會哈啦的呆瓜)》之銘言: : 1.重生的生物重生後身上放的生物結界還在嗎? y : 2.有個生物具有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後,將目標生物移回他的手上, : 那如果他場上沒生物,我能攻擊嗎? why not : 3.撤退(http://wowbox.tw/mtg/viewacard.php?CardID=24580): 如果對方本來有2隻生物,當我用撤退後,我指定A回手然後B必須支付1否則回手 : 如果對方犧牲A,那B還需要支付1嗎?撤退等於被反擊嗎? 他不付就回手啊 又不是兩個目標都消失 : 4.剛剛爬文發現當玩家使用咒語時,我可以針對該咒語做出回應, : 例如:對方對A生物2/2使用變巨術,我可以針對該咒語使用電震先燒A, : A死了,而變巨術就等於被反擊掉了嗎? 會變到一個不存在的東西巨 這叫做被規則反擊 -- ★EEK 對不起我又嫩又愛靠盃  ̄▽ ̄ ★地雷 啊瓏吼哩啦 #ノ-_-)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4.88
YCyeh89: EEK 對不起我又嫩又愛靠盃  ̄▽ ̄ 05/1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