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samafairra:傷害進堆疊前用 擋到空氣 傷害進堆疊後用 你吃傷害 05/21 00:43
→ sasamafairra:吃傷害的當然是生物 別誤解成本體= = 05/21 00:43
→ mikemai0080:錯,檔到就是檔到 05/21 00:44
→ mikemai0080:所以對方的生物只有回手一途 05/21 00:45
→ mikemai0080:噗噗,我沒看到第二行。抱歉Q_Q 05/21 00:46
→ mikemai0080:對方有沒有造成傷害還是依照一樓 05/21 00:47
→ mikemai0080:對方有沒有造成傷害就看這個傷害有沒有進堆疊 05/21 00:47
→ mikemai0080:有進堆疊就一定有傷害,沒有的話就是沒有 05/21 00:48
→ mikemai0080: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在進堆疊前發動效果 05/21 00:48
→ mikemai0080:這樣才會讓你的生物不受損傷 05/21 00:49
→ beursky:我的意思是 我將我拿去阻擋的生物回手.. 05/21 00:57
→ beursky:這樣推文的解釋對嘛? 還是我誤解了!? 05/21 00:59
→ Reminsk:沒傷害阿,擋到就是擋到了。對方無法對離場的生物造成戰 05/21 01:16
→ Reminsk:鬥傷害 05/21 01:16
推 GPNN:有賤踏的話 因為沒有防可以分配 所以傷害會穿過去 05/21 05:56
推 daze:一般的操作都是等傷害進堆疊後再把防禦生物回手吧... 05/21 11:38
→ daze:這樣的話踐踏的傷害應該是不會穿過去吧 05/21 11:39
→ Demonpriest:會踩唷...沒有生物來幫忙"承受"傷害結算的話 05/21 19:39
→ Demonpriest:阻擋(瞬間)分配傷害(瞬間)結算 05/21 19:45
推 artywu:我真的建議一下樓上去看一下規則@@ 05/21 20:04
推 Demonpriest:其實我是想說抬屍體那時候(清除or結算那個階段) @"@ 05/22 19:04
→ Demonpriest:回手最沒爭議...不過不確定那個時候叫什麼 lol 05/22 19:04
→ Demonpriest:蛇(1/3)擋鏈球(6/1,T)回手能擋3滴血我當然知道阿 XD 05/22 19:06
→ Demonpriest:不過 應該是我主觀的誤會daze 這邊補個 Sorry @"@ 05/22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