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遇到一個很好的難題 就是我跟一個阿斗仔各說各話 就是滯留 1U, Enchantment 當玩家使用咒語時,犧牲滯留。若你如此做,該玩家的每位對手各抽三張牌。 1U, Enchantment When a player plays a spell, sacrifice Standstill. If you do, then each of that player's opponents draws three cards. 我如果下他之後再下東西 1 我必須犧牲結界,然後對手抽三張 2 我可以選擇犧牲結界,但不一定要做 我是選擇一 因為他英文是說IF,我認為不用犧牲 可是他又說這張是很有名的牌阿 他規則就是必須 他說變成他犧牲 因為當玩家沒說是誰 但是我認為我是擁有者所以我才有資格選擇是否犧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2.6
macauboy:你"一定"要犠牲 06/20 01:33
rainflying:你的選項跟你認為的怎麼不一樣 = =a? 06/20 01:35
rainflying:你下滯留後再下東西 滯留就犧牲了 對手抽三張牌 06/20 01:35
ekong:這邊的 If u do 是說如果你這樣做的話 犧牲就一定得犧牲了 06/20 02:47
EEK:換個說法就是 如果這異能結算的時候滯留不在場上 就不能抽 06/20 03:21
Reminsk:我也覺得他的選項跟他認為的不一樣XD 06/2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