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orces (風 之 原 力)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關於黑色掉牌咒語....
時間Tue Sep 16 16:47:44 2008
※ 引述《studid (S.T.)》之銘言:
: 就是昨天我和我朋友在玩牌的時候,我出柯幫療法,他沒有回應讓我做事情,
: 這時侯我喊吟誦...突然一瞬間...他回應我使用吟誦,
: 之後我們就為這個問題討論了一下下...
: 小的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像黑色這類的掉牌(柯幫療法,Duress...)使用時,如果對手沒有回
: 應,那在選擇要棄掉的牌或者是喊到哪些是瞬間牌,那這些牌可以回應嗎?
: 我朋友認為可以,我認為不能...他認為可以得理由是進入堆疊,可以回應
: 我認為不能的理由是這樣掉牌還叫掉牌嗎XDDDD
: 理由都不是理由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Orz)
: 有哪位規則達人可以給小弟解答的,感激不盡QQ
請問一下.那意思是說出科幫時如果對方沒回應.那當我喊吟誦時他就不能出
反觀.如果我出科幫後他回應吟誦是可行的對吧
那想請問.如果我出逼從.對方可以回應我出根除.然後根除掉逼從嗎?(逼從還是成功)
是降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9.242
→ mikemai0080:還是不行,因為逼從還沒解完 09/16 16:53
推 Reminsk:樓上的說法不完全正確,他可以回應根除逼從,但是你使用 09/16 16:55
→ Reminsk:那張已經在堆疊上了,他處在非手牌跟非墳場的異次元XD 09/16 16:55
→ Reminsk:所以要是你墳場有另外一張逼從 他也移不掉你剛使用還沒進 09/16 16:56
→ Reminsk:入墳場的那張。 09/16 16:57
→ Reminsk:補充一下,我的前提是墳場本來就有另外一張逼從。 09/16 16:57
→ Reminsk:如果沒有的話,就像一樓說的,他可以回應,但是墳場沒有逼 09/16 16:58
→ Reminsk:從這個目標 09/16 16:58
→ windforces:恩 那我了解了 感謝 09/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