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alJustice (沒工作?為何不瞎拼?)》之銘言: : 生物A == 付MANA可使指定生物(if able)必須擋他. : 生物B == 付費, tap : tap目標生物. : 我場上有A, 對方場上有B. : 我說 : 我要宣佈攻擊者了, 你要不要先啟動B的異能橫置我? : 對方說 : 不要, 你可以宣佈攻擊者了. 以上OK : [宣告攻擊者階段] : 我說 : 宣告A 為攻擊者. 接著使用A的異能, 讓你的灰棕熊必須阻擋A. : 請你宣告阻擋者嗎? : 對方說 : 啟動B的異能, tap灰棕熊. 然後不阻擋. 以上也OK : 我說 : ㄟ 不是請你宣告阻擋者嗎? 你可以在我宣告攻擊者的階段使用異能嗎? 可以阿@@ 宣告攻擊者階段 攻擊方玩家會得到優先權 然後防守方玩家會得到優先權(他是在這時候tap灰棕熊) : 如果對方可以在我宣告攻擊者的階段, 來使用異能的話, : 那他大可等到我說 "宣告雜魚1攻擊, 宣告A攻擊" 時候, ^^^^^^^^^^怎麼多了個雜魚XD : 回應要 "在宣告A攻擊之前橫置A". 這邊不能回應 進入宣告攻擊者階段會馬上宣告攻擊者 他不能"回應"你宣告攻擊者來作blablabla的事情 要tap你的生物應該在進入戰鬥階段時就要tap~ : 以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請大大指教. 我覺得唯一怪的地方是....他想吃你A生物的傷害吧@@ 不然從規則來看應該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41 ※ 編輯: jackshai 來自: 118.166.8.41 (12/29 23:02)
wasley:這的確是很神奇的地方... 12/29 23:16
npcforen:他應該是不想被你強制阻擋所以使用異能吧... 12/29 23:42
npcforen:但你還是可以打到他,只是打不到他的生物 12/29 23:43
sincecard:保留生物啊 以後還可以合擋呢 XD 12/30 07:45
fiercy:奇怪的是他明明橫置A生物就不用受傷了啊,為什麼要吃2點? 12/30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