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yao:life=0不能付血 可是倒胃口不是付血啊 04/30 06:12
推 dinyao:長臂猿成功進場 觸發式異能觸發 沒目標 '異能'被規則康 04/30 06:16
→ buffalobill:不會被規則康,連進堆疊的機會都沒有 04/30 08:05
推 s123839:410.10a 04/30 08:39
→ cloudies:就跟貪吃老鼠進場但對手沒手牌的道理一樣? 04/30 09:25
→ mikemai0080:不,貪吃老鼠跟這個還是有出入(貪吃有目標有效應) 04/30 10:36
→ mikemai0080:猴子進場的進場異能會因為沒目標而不進堆疊 04/30 10:37
→ mikemai0080:但是老鼠是有目標,所以會有進場異能 04/30 10:37
→ mikemai0080:只不過結算時對方沒牌可棄罷了 04/30 10:38
→ mikemai0080:另外一點,結算前對方要是有抽牌的話還是需要棄牌 04/30 10:38
推 timchi:但我在MO上玩倒胃口, 可以把整副套牌抽起來 04/30 21:38
→ timchi:然後血扣到負五十幾 XD 04/3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