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T:有嗎 @@ 06/12 01:49
→ penissword:忍術是在確定沒被阻擋後才能啟動 新規則宣告完就結算了 06/12 02:09
推 tinyfan:會嗎?? 06/12 02:28
推 mouse8899:原PO你搞錯了 宣告阻擋者後 還有一個傷害發出的階段 06/12 02:30
→ mouse8899:只是那階段的傷害會直接結算 並不會影響莫目的異能 06/12 02:30
推 chicken8:墨目躺著也中槍 06/12 06:09
→ williamz:這篇實在是一股清流阿..連墨目怎樣運作都弄不清 Hmm... 06/12 07:32
推 whelp:有時間讓你跳墨目的.... 06/12 08:47
→ whelp:規則本來就該順應時代....不能說怕改這些牌就不改... 06/12 08:49
→ tquendi:堆疊仍然存在,只是戰鬥傷害不堆疊,講起來差很多耶。 06/12 09:14
推 whelp:正確來說是傷害造成步驟不再能做事..當他鎖起來了 06/12 11:01
推 devilstick:墨目:躺著也中槍 06/12 11:25
推 a921103030:忍術應該還是可以放..在宣告阻擋階段時..未被阻擋就可 06/12 11:44
→ a921103030:宣告阻擋階段完 之後到戰鬥結束 都不能使用異能.. 06/12 11:45
→ a921103030:↑↑↑我的理解是這樣..(應該..沒錯吧..^^") 06/12 11:45
推 Romulus:當你在新規則限制賽被對方戰鬥詭計婊很大就知道了 06/12 11:53
→ Romulus:↑↑ 錯,除非你的戰鬥結束意思是「戰鬥傷害造成」 06/12 11:55
→ Romulus:而不是「戰鬥階段結束」 06/12 11:55
推 a921103030:戰鬥階段結束後不是才能使用異能嗎@@? 06/12 12:00
→ a921103030:戰鬥完的時候 該放進墳場的生物都已經放進去了 06/12 12:01
→ a921103030:要救生物 除非在宣告阻擋階段用 不然都沒辦法救 不是嗎 06/12 12:01
→ a921103030:這部份 我感覺有點不太清楚 還請幫忙解說 <(_ _)> 06/12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