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a921103030:忍術應該還是可以放..在宣告阻擋階段時..未被阻擋就可 06/12 11:44 : → a921103030:宣告阻擋階段完 之後到戰鬥結束 都不能使用異能.. 06/12 11:45 : → a921103030:↑↑↑我的理解是這樣..(應該..沒錯吧..^^") 06/12 11:45 : 推 Romulus:當你在新規則限制賽被對方戰鬥詭計婊很大就知道了 06/12 11:53 : → Romulus:↑↑ 錯,除非你的戰鬥結束意思是「戰鬥傷害造成」 06/12 11:55 : → Romulus:而不是「戰鬥階段結束」 06/12 11:55 : 推 a921103030:戰鬥階段結束後不是才能使用異能嗎@@? 06/12 12:00 : → a921103030:戰鬥完的時候 該放進墳場的生物都已經放進去了 06/12 12:01 : → a921103030:要救生物 除非在宣告阻擋階段用 不然都沒辦法救 不是嗎 06/12 12:01 : → a921103030:這部份 我感覺有點不太清楚 還請幫忙解說 <(_ _)> 06/12 12:02 (using mobile no chinese input) combat phase has 5 steps: 1. beginning of combat 2. declaring attackers 3. declaring blockers 4. combat damage 5. end of combat "end of comabt" usually indicates "end of the combat phase", but if you mean "combat damage dealt", so yes, you won't get priority between "end of declaring blockers step" and "combat damage dealt". it's just the definition difference of "end of combat". -- 聽說把blog分類比較有人看 ._.a 遊戲blog http://rogametalk.blogspot.com/ 主(雜)blog http://urakagi.blogspot.com/ 日文blog http://urakagij.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5.218
a921103030:感謝解說<(_ _)> 06/1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