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他是說因為底下是寫「於宣告攻擊者或阻擋者時支付此費用」, 所以我必需宣告完哪隻攻 ^^^^^^^^^^^^^^^^^^^^^^^^^^^^^^^^^ : 擊或防守時(就是已橫置), 再讓他決定. 這句話你朋友誤解了,那是寫給被異能指定後又要宣告攻擊者或阻擋者看的 306.2a 生物宣告為攻擊者或阻擋者後,就算用咒語或異能阻止其進行攻擊或阻擋, 也不會使該生物移出戰鬥。 306.2b 生物宣告為攻擊者或阻擋者後,就算橫置或重置之,也不會使其移出戰鬥, 或防止其戰鬥傷害。 規則很簡單,當你宣告為攻擊者或阻擋者後就是出去打或檔了.tap..等手段 必需再你未指定生物攻擊或防守前做.. -- 善攻者,動於九天之上..善守者,藏於九地之下.. 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8.148
Best5566:我懂你的意思了, 那能力是寫給生物的主人看的對吧 08/26 11:27
Best5566:那請問宣告進戰鬥回合時才用行嗎?(還沒說哪隻怪獸要進攻) 08/26 11:29
xbit:要再他未指定生物前做 08/26 11:30
promessa:那段話是告訴玩家支付費用的時機為何...如果他堅持要攻擊 08/26 11:30
Best5566:所以是要先指定在覺得會有威脅的生物上對吧,多謝指教囉^^ 08/26 11:31
promessa:是的。反正原則就是"宣告攻擊就是在攻擊了,防守亦然" 08/26 11:33
promessa:像是 "{白},{橫置}:橫置目標生物。"這種異能也是如此 08/26 11:34
※ 編輯: xbit 來自: 218.175.178.148 (08/26 11:36) ※ 編輯: xbit 來自: 218.175.178.148 (08/2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