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sp0528 (dsp0528 )》之銘言: : 1.當我下一張生物卡,對方立刻用法術殺死, : 那生物進場會觸發的異能會觸發嗎?(ex:Ally) 進場以後對方才有機會殺 所以進場觸發的效應仍然會觸發 : 2.橫置才能使用的異能下回才能使用,那不需橫置的一上場就能用了嗎?? : 另外,裝備叫一上場能否就裝在生物上?? 不需橫置當費用的生物異能(有橫置符號的)一進場便可使用 裝備神器進場後通常你還要支付他的equip費用才能裝備在生物上 : 3.有一張生物功能是clone,那我想複製的目標對手立即咒語使 : 不能成為異能目標,那我能選別隻嗎? : 感謝回答:) 有進場複製異能的生物通常用As來敘述,這是沒辦法回應的異能 不過如果有觸發式異能(用when敘述)或像是Rite of Replication這種類型的咒語 當對手回應使其成為不合法的目標,整個咒語或異能就會因規則而反擊 你沒辦法再重新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86
dsp0528:收到^^ 11/27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