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對於規則有一點小問題 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q1:Hedron Crab Landfall- Whenever a land enters the battlefield under your control, target player puts the top three cards of his or her library into his or her graveyard. 我放一隻Hedron Crab,然後下地,對手能在生物一進場就殺死牠嗎? 或是回應下地觸發的異能殺死牠,這樣對手還需要棄牌嗎?? q2:Harm's Way The next 2 damage that a source of your choice would deal to you or a permanent you control this turn is 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or player instead. deathtouch: Creatures dealt damage by this creature are destroyed. 如果今天有一隻有deathtouch的生物和我生物對幹,我轉移傷害到對手另一隻 生物身上,那是單純只有轉傷害過去,還是說連deathtouch的效果也會轉過去呢? q3:關於招喚失調 我看了相關規則但還是不是很清楚,是只有生物橫置會受到影響嗎? 我這回合叫生物,輪對手回合我橫置異能就能用了嗎?? 攻擊不需橫置的生物一下來能攻擊嗎?? 結界跟神器橫置的異能一下來就能發動嗎? q4:Journey to Nowhere When Journey to Nowhere enters the battlefield, exile target creature. When Journey to Nowhere leaves the battlefield, return the exiled card to the battle field under its owner's control. 今天我用這張移出一個token,結界被破後token會回到場上嗎?? 若移出的生物身上有裝備,會掉在場上嗎?? 若移出的生物身上有+1counter,回來時還在嗎?? q5:Whenever you cast a spell的異能 我施放一個法術,但是被康掉了,那我還會觸發異能嗎?? 感謝耐心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