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machiO:這張有酷ww 限制賽則非常狠ww 09/20 13:38
推 a921103030:跟泰利斯‧芬克一樣...(SC2) 09/20 13:38
推 sasamafairra:泰克斯˙芬利 似乎是這樣? 09/20 13:44
推 a921103030:囧..我笨了 對不起~~>"< 09/20 13:45
推 gto19776:用判行抓生物貼這張給他.... 09/21 02:54
→ Lachilu:然後怎麼卸妝?自己還要犧牲一隻生物。。。好累~ @_@ 09/21 07:34
推 a921103030:是該永久物會被犧牲掉..不是自己犧牲一個生物.. 09/21 11:42
→ Lachilu:我說的是你還要犧牲一隻生物來將武具貼回來~好啦!不算 09/21 13:19
→ Lachilu:犧牲啦!只是自己場上也要有生物供你魔化~ 09/21 13:19
推 a921103030:生物是永久物 但永久物不一定是生物..0.0 09/21 13:26
→ a921103030:不過 武具附結(佩裝)好像的確是要為"生物".. 09/21 13:27
→ Lachilu:這個就是讓我覺得很微妙的地方,武具當然只能貼生物,但是 09/21 15:55
→ Lachilu:犧牲的時候就用永久物這個稱號~這個微妙指的是變身地, 09/21 15:56
→ Lachilu:還是基丁?這樣的敘述是否是堵一個漏洞:如果原文沒有寫 09/21 15:59
→ Lachilu:永久物的話,或許可以用變身地讓此武具自然脫落。。。 09/21 15:59
推 BruteMan:用反召喚的話會回到手上還是會犧牲掉? 09/22 11:26
推 a921103030:我覺得..不論是重新配裝或是被"強制卸裝"等等.. 09/22 12:50
→ a921103030:應該都屬於unattached範圍內..(因為沒有寫明是否因為重 09/22 12:52
→ a921103030:新佩裝的卸除武具才會有這個副作用..) 09/22 12:53
→ a921103030:所以我覺得L大說的變身地或是基丁會因為回合結束後導致 09/22 12:54
→ a921103030:武具附結不合法導致"武具掉落"(卸除(?))而產生犧牲永久 09/22 12:55
→ a921103030:物的副作用產生.. 09/22 12:55
推 a921103030:而且 規則寫到 若某武具曾裝備在某生物上,之後卻不再 09/22 12:58
→ a921103030:裝備於其上,則此武具便已從該生物上卸裝。 09/22 12:58
→ a921103030:但是 此卡上面寫的是此武具由某個永久物卸裝時.. 09/22 13:00
→ a921103030:所以 感覺上是override掉原規則的卸裝定義.. 09/22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