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tItRock (OH Yeah)》之銘言: : 新手發問 orz : 1.同時有infect跟死觸的生物,傷害作用的方式也是-1/-1嗎? : 那麼死觸是否就不會發動呢? 這要看今天(?)的F&Q解釋 QQ : 2.有infect的生物它的所有傷害來源都是用-1/-1嗎? : 譬如說復仇統領與戳戳兵如果具有infect那傷害作用的方式會? 都是改放成-1/-1 指示物 : 3.infect的3/2生物直接打玩家,玩家會被放3個中毒指示物但是受0點傷害嗎? : 或是1個中毒指示物呢? 玩家會被放3個中毒指示物但是受0點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1.198
Haemoglobin:應該說是仍受到了傷害(而且是戰鬥傷害) 09/24 11:40
Haemoglobin:只是結果是得到三個中毒指示物而非失去三點生命? 09/24 11:41
williamz:<Q> 這樣威阿.... 09/24 11:41
lantieheuser:從文字規則上看只是把"傷害"呈現的方式改變了 09/24 11:46
lantieheuser:並不會影響有沒有受到傷害這件事,所以死觸應該也是 09/24 11:47
lantieheuser:如常運作。 09/24 11:47
LetItRock:我感覺我好像看到復仇統領的一線署光 09/24 11:56
kaseno:太慢登場 應該沒什麼光吧 XDDD 09/24 11:57
LetItRock:XD 話說如果有infect的生物打在旅法師身上的話..? 09/24 12:00
JJW:照常造成傷害,請參照中文FAQS 09/24 12:01
LetItRock:想請問要到哪去看中文FAQ呢? <(_ _)> 09/24 12:07
JJW:連結在下面的文章中有連結 感謝衰神大大! 09/2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