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樣是規則的問題,煩請知道的版友們協助.. Q1: * 如果某個永久物上面有至少一個+1/+1指示物與至少一個-1/-1指示物, 則會盡量將這些+1/+1指示物與-1/-1指示物配成對地移除。這屬於狀態動作。 所以說我現在某生物上各有1個+1/+1指示物與-1/-1指示物 我是否能夠選擇不要移除,讓我施放增值的咒語影響到該生物? 不然移除後該生物沒有任何指示物,我也不能增值他。 Q2: 具有侵染之來源所造成的傷害也會如常地影響鵬洛客。 如常的意思是將忠誠指示物移去? 還是將中毒指示物如侵染所述的影響鵬洛客? 我猜是移忠誠指示物啦... Q3: 生息工匠 每當你施放一個神器咒語時,你可以支付{一}。若你如此作,則你獲得3點生命。 * 每當你施放一個神器咒語時,每個由你操控的工匠之異能都會觸發。你可以自行安排這些異能進入堆疊的順序,但請注意:最後放進堆疊者將會最早結算。所有這些異能都會比該神器咒語先一步結算。 * 即使觸發了工匠的異能之神器咒語被反擊,該異能依舊會結算。 關於這個部份所述,所以我只要施放這個動作 不需要成功,我仍然可以使用它的異能補血嗎? 所以施放,與施放成功,兩個詞的意思在MTG上有分別囉? Q4: 堆疊的部份,當兩位玩家A與B都只剩下3點血, A對B施放閃電擊,B對A的閃電擊施放令其迴響目標,產生的新咒語指向A, 這時的勝負會因為B所產生的堆疊效應在先而判定B勝利, 還是雙方和局? 如果在輪抽當中雙方和局,積分要怎麼算? ------------------------------------------ 抱歉剛回鍋魔法風雲會,有很多問題都不懂,再麻煩大家了.... -- 我同學高中時的教官姓韓,又是學校的主任教官,所以權力很大; 但,他總有一個通病,每每在路上看到服裝儀容不整的同學,就會說: 「過來過來,過來韓教官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4.68
perfect:1你失敗了 已經要你儘量移除了 09/24 13:43
perfect:2你猜對了 09/24 13:44
perfect:施放=play 作了就算 09/24 13:44
perfect:4應該要把堆疊解完(等等我翻一下...) 09/24 13:46
kirimaru73:"施放成功"是個廢棄用詞 現在牌上面已經不會用了 09/24 13:46
kirimaru73:就算被反擊 仍然算是施放 "施放成功"被廢棄的原因就是 09/24 13:46
kirimaru73:規則上被反擊也算"施放成功" 但這種用詞容易引人誤會 09/24 13:47
mikemai0080:Q4的答案是B先獲勝 09/24 13:51
mikemai0080:要等咒語解完是五版以前的老規定了吧XD 09/24 13:52
perfect:樓上好像是對的 剛剛翻了好像是這樣沒錯 09/24 13:57
Draculalu:和局在瑞士制中 盤分一分 09/24 14:10
night7410:收到~感謝~ 09/24 15:25
lonewing2008:施放成功應該會用結算這個字眼 09/24 15:54
lantieheuser:Q4的問題詳細點的說法是在任何玩家取得優先權前, 09/24 15:59
lantieheuser:會先檢查這些遊戲基本狀態的改變 09/24 16:00
j3307002:話說之前我也打和過不過不是約和 09/24 23:29